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俄专家推演中美航母编队,中国正在在局部取得巨大优势

近日,俄罗斯专家通过推演,认为中国海军已经在局部取得巨大优势!这一优势,俄专家认为甚至可以超越美国海军。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收费的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拥有10艘航母与数十年航母战术经验的美军,如果对上只有10年经验与2艘航母的中国,大部份人都认为美军必然胜出。不过,直观的经验不见得能解释真实结果,俄罗斯军事专家经过沙盘推演发现,在某些特定的有利条件下,中国依然能在航母编队为核心的海上较量中取得优势。

俄罗斯专家引述俄罗斯地缘政治问题研究院院长、军事科学博士康斯坦丁.西夫科夫在《军工信使报》刊出的文章指出,中国海军的主要打击力量可能仅有航母打击群的舰艇编队,但航母打击群和编队明显弱于美国,核动力潜艇舰队在数量与质量上都很薄弱。因此美国航母编队仍有优势。虽然如此,中国仍拥有足够数量的舰艇,按照美国的方式,建立真正的多个航母编队。

西夫科夫认为,两国的航母打击群可能以如下方编成:

中方:辽宁号或第一艘国产航母、4艘至5艘052D型驱逐舰、1艘至2艘052C型驱逐舰、4艘至5艘054与054A型护卫舰以及093型核潜艇。

美国方面:尼米兹级航母、6艘至10艘提康得罗加级巡洋舰或伯克级驱逐舰加上洛杉矶或弗吉尼亚级核潜艇。

西夫科夫评估,中国航母编成的装备有足够打击力量,尤其是远距离反舰导弹实力强大,其中还拥有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多功能歼–15舰载机。如果中国航母编队中的舰艇和飞机能装备相信已经进行测试的高超声速反舰导弹,将能构成较大的优势,从质量上提高中国海军的实力,让结果向有利于中国的方向改变。

西夫科夫补充,中国军方的弱点则包括舰载航空兵数量不足、能同时投入战斗的战机数量少、缺少侦察机、反潜力量不足等等。

按照西夫科夫评估,两方舰载航空兵的打击纵深大约相等,但美军可以同时投入战斗的飞机数量要多一倍半。反舰导弹的总数上双方大致相等,但中国方面的反舰导弹打击纵深要强近一半;中国航母编队的防御体系纵深约为美国方面的1/3至1/5,中国舰艇编队在防空导弹系统的目标通道数量和防空导弹弹药基数方面也相应比美国方面少一半。因此,西夫科夫总结称,一切都将取决于当时具体的进程,优劣区分并非一面倒。

此外,中国最新航母进展顺利,也令其战斗力将有明显突破 —— 8月1日出海进行第7次试航的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已于8月23日返回大连造船厂。而当时航母试航前所发布的航行警告时间为8月1日至4日,这艘国产航母实际上在海上已停留了23天,为下水以来最长一次海试。虽然航行警告时间与实际返港时间有高达19天的差异,但目前尚未有进一步消息说明国产航母是否因海试状况异常才延后返港。媒体指出,大连海事局7月31日发布的航行警告中,国产航母的试航时间为8月1日至8月4日,但到今天返港为止,中国国产航母已海上停留23天时间,比原订计划多了19天。

8月20日有海外商业公司公布中国国产航母试航照片,显示该航母在黄海海域进行最小半径转弯测试,以测试航母主机和机动性能。在网友拍摄到国产航母返回船厂的照片上,可以发现其甲板上停有直–18舰载机运输直升机模型和歼–15舰载机模型。由于距离和角度问题,暂时可以看到甲板密集的轮胎擦痕,但无法判断究竟进行了多少试飞。

综合而言,可以肯定中国海军航母编队即将将获得前所未见的巨大突破!

来源:凤凰网


为迎接2019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在上海于2019年12月3日-6日盛大举办,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展会期间继续发布新版中外上瘾的、3个不同版本“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该图将基于国际船舶海工网多年来在海内外成功发布的各类版本的专版的中英文中国造船地图,900元起就可刊登,将重点突出中国最新活跃船厂和配套服务厂商,可以满足国内外了解和掌握中国造船工业的最新动态。


广告投入商,将可以免费得到2020年3月新加坡APM海事展和全球最大海事展2020年9月德国汉堡SMM上国际船舶海工网继续发布的全英文版造船地图上上单位LOGO,或者任何项目的8折优惠广告投放。

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13日在德国汉堡SMM展览馆内同期举行的2019欧洲邮轮展(Cruise & River Cruise Convention)和德国首届邮轮内饰内装展(www.marineinteriors-expo.com)的会上,国际船舶海工网作为展览的合作媒体和9月13日免费“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的主办方之一,将在展会上首创性发布赠送专版的全英文“中国豪华邮轮、客滚船、渡轮建造船厂分布图,900元起就可刊登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新版的中外上瘾的中国造船地图3个不同版本的地图格式如下:

1)超大珍藏版中英文中国造船大地图。尺寸为1140x840 mm。格式如下:


2020中英文版中国造船大图广告位选择和价目表:

(尺寸为1140x840 mm计划于2019年12月1日上海国际海事展览前夕发布)

2020大图广告位大小尺寸和价目表如下:

2020大图广告位大小尺寸和价目表如下

序 号

  

* mm

人民币元

10

正面A7 八分之一A4

105*71 

2000

1

正面A6 四分之一A4

105*142

3500

3

正面面A6 二分之一A4

105*142

6000

24

25

27

28

正面 A4

210*285

10000

o


105*172

35000

A

正面

105*60

15000

B

正面

105*34

8000

C

正面

105*93

9000

D

正面

85*93

8000

E

正面

105*93

5000

41

42

45

46

正面 A4

210*285

9000



注:大地图正面为中文版,反面为英文版。两面同时做广告,可以打8折。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2)标准版中文中国造船地图。尺寸为840x570 mm,该版地图将在展览期间和展会后免费赠送,邮寄需要付工本价为180元人民币(邮寄6张图,包邮,有增值税发票)。

 正面格式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