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船舶报告PDF版使用保密承诺书

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PDF版使用保密承诺书

 

甲方:

乙方: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际船舶海工网)

 

甲方作为乙方的客户,可以在甲方单位内使用乙方编辑发布的 “2019-2021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第二版)” PDF

 

PDF版将由乙方在提高给甲方的报告每页页脚和某些地方标注“本报告仅供“甲方单位简称”使用”字样。

 

甲方承诺:有义务管理好该报告PDF版的阅读、使用,获得该报告PDF版的甲方员工不得将该报告向外传播或者分享。甲方理解,尽管该报告的大部分内容已在网上免费公开,但该报告的PDF版仍然有特殊的价值,需要保密。

 

如果被发现因为甲方单位人员对外流传带甲方单位简称的报告PDF版在外流传或甲方单位人员分享给非甲方员工使用,则甲方需要在30个工作日内,赔偿乙方5万元人民币。如果被证明是乙方员工从乙方渠道外传带甲方单位简称标准的该报告PDF版,则乙方需在10个工作日内退还甲方赔偿用的5万元人民币,乙方还需要另外赔偿甲方6万元人民币。

 

甲方对该保密承诺书签字盖章后,扫描或拍照发给乙方,乙方收到后在5个工作日内向甲方邮件发送该报告的PDF版。

 

甲方单位盖章、签字

 

 

甲方单位联系人

邮件联系:

 

乙方单位联系人 李保坤  手机:189**********

邮件联系:chinabobli@126.com orchina@ishipoffshore.com

 

时间: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