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国际化工工程材料采购营商大会在无锡举行

当前,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我国化工工程建设领域也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和机遇。为积极推进国内工程材料的升级,并拓展国内、国际化工工程建设市场,2021年3月30-4月1日,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国际化工工程材料采购营商大会在无锡隆重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和陕西燃气设计院指导上海LNG产业峰会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和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国际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包括国际化工作委员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 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国外工程公司驻华机构代表、 国内化工装备、材料及加工制造、物流等企业的代表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年会及换届选举,领导致辞、专家报告、交流对接、参观大明靖江基地等。

  领导致辞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施志勇致辞

  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华致辞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蒋长虹致辞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

  

  副总经理王刚致辞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郑建华

  

  主持会议

  专家报告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辛修明做“国际工程业务最新发展形势和业务开展建议”专题报告。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副部长叶嘉,做了中化七建EPC俄罗斯大型石化工程项目专题报告。

  

  美国基威特公司(KiewitCorporation)采购经理孟昭铭介绍了国际工程公司设备材料采购的案例及海外项目采购信息。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俊斌主持了下半场报告会。

  

   大明靖江加工中心总经理陈宁就大明国际配套国内外工程项目情况,特别是在储罐预制方面提供的专业服务做了介绍。

  

   大明重工容器事业部总经理邵星慧系统介绍了大明国际配套国内外工程项目的相关情况,大明的强大的综合制造配套能力和丰富的服务案例,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辰(天津)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争介绍了海外工程材料采购流程及海外材料需求情况。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湖州宝钛久立钛焊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风介绍久立特材在化工工程领域的服务情况。

  

  印度跨国企业集团Larsen&Toubro(L&T)拉森特博洛集团上海办事处Deepak Shinde介绍了印度跨国企业集团Larsen&Toubro(L&T)国际的采购需求。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冯开军替代高级经理唐洪斌介绍了上海沪工焊接材料相关情况。

  化工工程材料洽商、战略合作座谈会环节: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国际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俊斌主持,会上进行了工程材料商关于化工工程材料供需信息专题对接洽商,研讨了战略合作内容。最后,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郑建华会议做了总结。

  座谈交流会现场

  

  集体合影

  

  

  

  

  

  参会代表还专程参观了大明靖江基地,对大明为制造企业、工程项目所提供的“一站式”材料及加工制造配合,以及“一揽子”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编辑来源:大明集团、国际船舶海工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