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会议主持200825
大家上午好。

欢迎来到第11届绿色智能船舶暨第四届洗涤塔峰会。

我叫李保坤,是国际船舶海工网主编,也是本届会议的支持人。

首先我代表会议主办方感谢大家支持、出席本届峰会。

今年形势特殊。推迟。
这几天又是大热天。 特别感谢大家能出席、

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河北海事局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也得到了锐华等单位。我代表会议主办方特别致谢。

本届峰会代表来自船东船厂设计单位、配套商、服务商、投资单位等,锐华装备等还在现场有展示,大家可以 利用茶歇,午间期间互相认识交流。

最后友情提醒一下会议注意事项。
1)手机振动。外出谈话;
2)财务保管
3)佩戴会议挂牌
4)安全,保密
5)配合工作人员,有建议欢迎反馈。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