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海洋油气和船舶业如何进军十三五? 待春风时节北京欢聚热议



时逢举世瞩目的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的十三五,也是世界的十三五。中国与世界产业的未来发展机会有哪些?如何捕捉、把握和充分利用?以“更好地学习和进军十三五战略机会”为主题的“2016海洋油气新技术和投资北京国际高峰会”和” 2016海工装备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北京国际论坛将定于20163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高峰会和论坛由2016中国海工装备展组委会、2016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组委会、2016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组委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SeaHow咨询公司和国际船舶海工网联合策划举办。届时,海内外的行业领袖、泰斗、精英、新锐和骨干,尤其是背景来自油气、海工、造船、航运、金融、能源、装备、配套、服务、行政和贸易业的,将汇聚一堂,重点探讨中国和世界未来海洋油气产业、海工产业、造船产业、航运业、金融业、能源业、装备业、配套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格局、机会前景、协同合作、问题挑战、未来潜力、国际布局和方向趋势等。

主办方成功地在2015327日至28日圆满举办了“2015海工金融和新装备技术北京国际论坛”,上海船舶和海洋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圣坤、德国DVB银行海工融资部总经理Geir Sjurseth、中海油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付总工陈杰、中海油集团首席能源研究员陈卫东、华彬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少华、美国Blue Ocean DrillingBOD)首席执行官孙远慧、中集来福士技术总监王骁永、中国船舶重工信息中心高级分析师刘健奕和国际船舶海工网主编李保坤等演讲嘉宾,以及来自中海油集团、中石油集团、工银租赁、招商局资本管理公司、广东粤新海工装备、中远船务集团、TSC海洋集团、中石化集团、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丹麦马士基集团、中交国际航运、耐克森电缆、卡特彼勒、大连深蓝泵业、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英国Petrofac、山东海洋工程装备公司、中国船级社、巴拿马海事局、上海船舶设计院、上海振华重工、太平洋造船重工和大连船舶重工等参会单位专家代表在论坛上热烈互动探讨。


2015论坛依托北京振威展览公司和天津振威展览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海工装备展、2015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和2015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等系列行业展览。展览上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韩国、荷兰等18大国家展团亮相。国际知名企业包括:俄油、斯伦贝谢、国民油井、GE、施耐德、霍尼韦尔、卡特彼勒、康明斯等。国内知名参展企业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展团、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烟台杰瑞、南阳二机、宏华、山东科瑞、三一重工、北方重工、山东骏马、胜利高原、上海神开、铁虎石油、南阳防爆、华荣防爆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大国际展团,专业观众80,000人,展会面积达到10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专业性行业展。

 2016海洋油气新技术和投资北京国际高峰会”和” 2016海工装备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北京国际论坛将继续在2016中国海工装备展、2016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2016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等系列行业展览期间同期举办。希望通过2016高峰会和论坛为国际国内的油气企业、船舶企业、海工企业、航运企业、金融机构、装备企业、配套骨干、政府部门、行业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专家学者和社会中介等方面搭建交流、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本次活动将采取大规模、务实性、高级别、前瞻性、专业性和强互动的风格,将是一场“脑暴和爆脑”的全球行业盛会。论坛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决策者、企业家、投资者、官员、专家、精英和业务骨干等。请各有关单位安排领导、组织相关管理、金融、技术、战略、业务开发、财务和骨干等人员代表参加。

 

官方网站:http://www.chinamaritime.com.cn/

http://www.cippe.com.cn/

http://www.ishipoffshore.com/

 

查询或欲了解更多,洽谈合作、参会或赞助,可发送邮件到邮箱:

北京:dy@zhenweiexpo.com 

上海: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