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会议报到通知: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

国际船舶海工网热烈欢迎报名确认了的您参加


"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


会议将于2022年1月13日-14日2天上海高化会议中心(曾用名高桥石化宾馆)举办。


会议宾馆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2998号

 电话:021-58712633   传真021-58713203


会议代表可于1月13日早上8:00后按指示牌到2楼会场签到处签到,也欢迎可以提前于1月12日下午4点后大二楼大会场签到处提前签到。


有展位的单位,可于1月12日下午4点后进入宾馆二楼大会场进行布展摆放,具体位置需要听从主办方安排。


会议代表不仅需要事项报名确认,因为疫情控制,还需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没有报名确认的任何人,因为疫情防范原因,不接受现场报名,不得进入会场。

会议代表要佩戴好个人的会议胸牌,并全程接受工作人员查看。


会议正式举办时间计划为:


2022年113日 8:00-12:30,13:30-17:00 会议将向代表提供免费的中午自助餐。

2022年1月14日 8:00-12:30,13:30-17:00会议将向代表提供免费的中午自助餐。 

会议期间每天早上8:00起开始签订,具体会议日程待通知,以现场为准。) 


没有报名确认的任何人,因为疫情防范,不接受现场报名,不得进入会场。

会议代表要佩戴好个人的会议胸牌,并全程接受工作人员查看。


会议注意事项:

1)请参加会议代表全程佩戴胸卡,并接受工作人员查验;

2)胸卡是会议唯一标识,请勿给他人;

3)会议代表如果提前离会,请将胸卡交给会议工作人员;

4)会议报名代表如果不能赴会,可以安排同事参加,但需要通知会议主办方更换;

5)进入会场后请将手机调到振动档,会议演讲期间需要交谈请到会场外面;

6)会议午餐需要领取午餐券。


上海高化会议中心宾馆外貌如下:


编辑

会议宾馆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2998号


上海高化会议中心宾馆地处浦东大道(近五莲路口),地铁12号线东陆路站2号出口出,步行约10分钟。如果驾车前往,有空位的情况下是免费停车,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如果代表们驾车前往,在有空位停车的情况下,宾馆是免费停车,但不保证有停车位。

如果是乘坐出租车,可以直接开到宾馆大门口下车。

如果绿色出行,乘坐地铁,从地铁12线东陆路站2号出口,向左看,可见“高化宾馆”4个红字,如下图。


编辑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编辑

会议代表以“绿色船舶会议”代表名义都可以享受如下房间的优惠价格:


标房:368/.天,大床房:398/.天,套房550/.天;房价均含双份自助早餐。

    会议的住宿费由宾馆和会议代表自行结算结清。

优惠订房电话:021-58712633  (请报绿色船舶会议,可以享受以上会议优惠价)


疫情期间,为配合防疫要求,请大家确保安全健康。

同时请大家在进入宾馆和会场前,提供绿色健康码和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只有显示当天绿色健康码等正常和通过体温检查的会议代表才能进入宾馆。



会议主办方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会场为大家免费提供口罩,方便外出。


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安全出行参加会议。有问题和建议,请随时联系下列电话:


13818270368 

13917171784

18917307783

13916102625

15021523859


有建议、投诉或咨询,请发送以下邮件:


china@ishipoffshore.com

meet2meet@163.com

chinabobli@126.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