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船动力集团举行船用供气系统研讨会暨NH3氨燃料供应系统发布会

2021年12月29日,船用供气系统研讨会暨NH3氨燃料供应系统发布会在中国船舶集团下属中船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议邀请国内外多家知名船东、船厂、船级社、设计院及合作伙伴参会。

全球LNG船队前2大船东MOL和NYK报名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

全球船舶将年消耗2亿多吨氨燃料,上海将交流氨产业如何带来巨大机会和挑战

第二届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将于下月1月13-14日举办

中国船舶集团产业发展部处长马宇坤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在“发展航运、绿色动力”方面的发展成果,肯定了中船动力集团获得氨燃料供应系统AIP证书和FGSS项目取得突破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中船动力集团不忘初心、围绕航运业绿色发展继续砥砺前行的殷切希望。

中船动力集团副总经理包东明代表公司对低碳、零碳领域前瞻性技术进行了展望,对公司进一步推动船用绿色低碳、零碳技术研究作了阐述。公司副总经理付向昭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各方一直以来对中船动力集团以及船舶动力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副总工程师周伟中向大会作了船用低碳零碳发动机发展现状与应用展望的专题报告。

会上发布了NH3氨燃料供应系统,接受了RINA船级社颁发的AIP证书,围绕700箱级罐箱船主机及FGSS项目开展技术交流。

会上向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和上海伟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700罐箱船主机及FGSS产品交付纪念品。

编辑:黄东罡 照片:刘皓杰 文字:姚文珂

将于2022年1月13-14日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得到了产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美国空气化工、中国空分工程、中石化、中远海运、中船动力、美丰化工、日本石川岛重工、森松重工、北美Pacific Green、法国液化空气、长春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协鑫新能源控股、德国迅斐利电工、日彬食品科技、日本MOL、NYK、法国达飞、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船708所、上海船舶设计院、中国能源协会、中土科技集团、外高桥造船、广船国际、江南造船、振华重工、招商工业、大连造船等中外单位代表将到会议现场交流。咨询报名: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chinabobli@126.com 会议将进一步广泛邀请国内外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在航运、船舶、内燃机、飞机、汽车、市政、电力、工程、港口、物流等行业清洁新能源市场机会发展现状和趋势等。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