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绿色智能船舶江海直达型全面合作协议签订

2020年6月19日下午,上海中船船舶设计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新及公司相关民品负责人与来访的绿色智能江海直达船舶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吴卫国主任、裴志勇副主任,就双方开展“绿色智能江海直达船舶研究”进行了交流。

正筹备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绿色智能江海直达船舶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准成立,法人单位为武汉理工大学。工程研究中心针对长江及江海直达绿色智能船舶关键技术,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进行深层次技术研究与科技攻关,开发以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群体协同为特征的系列高技术船舶,推进长江船舶的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为长江黄金水道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可靠的航运支持。

为适应时期发展需要,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我国绿色智能船舶技术与装备的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共享共建试验实施等方面,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交流后,双方签订了“绿色智能江海直达船舶全面合作”协议。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