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天海防务牵手上海化工院开展科技创新合作

2022年3月11日下午,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向阳,联乐化工公司总经理李建龙、副总经理王新威、副部长孙勇飞等一行莅临天海防务总部访问。天海防务总经理占金锋,总工程师秦炳军,总经理助理兼金海运公司总经理罗修波,金海运副总经理陈海斌、质量总监马建明、事业部总经理赵景泷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天海防务总经理占金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一总部三平台”的业务构架,以及当前形势下军工防务装备转型升级的发展规划,并认为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开展特种装备国产替代和产品创新研发,将会更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化院总工程师吴向阳介绍了上化院的历史和产业现状,以及在特种材料领域开展技术创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建议双方在防务装备改进、新产品开发以及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可以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上化院在特种材料和生产工艺方面也可以给予技术支持。双方决定联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和深化。


会上,双方旗下产业公司上海联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州市金海运船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良好的相互信任关系,共携手积极开展市场开拓、产品升级、科技创新,以推动双方产业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