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制造的大型脱硫洗涤塔成功交付美国船东冷链果蔬Dole公司

近日,由中国制造的大型、高端、高附加值的脱硫洗涤塔成功交付给美国船东著名冷链果蔬Dole公司。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正筹备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5月19-20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制造公司积极参加了国际船舶海工网主办的专业系列活动,其案例和其他国内外活跃的产品应用动态已在2021年2月18日正式在网上免费发布的230页的“2019-2021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第二版)”,免费稿全文的230页链接如下:https://www.sohu.com/a/451296986_624484

你吃的香蕉等生鲜水果可能就是该船从菲律宾和南美等地海运来的。据悉,1号910冷藏集装箱船将投入到国际航线的果蔬运输,这艘驶往春天的巨轮,必将让生活更美好,让水果更新鲜!

该船和其他未来姊妹船配套的脱硫洗涤塔是最先进的多入口混合式洗涤塔,将处理一台主发动机和四台辅助发动机的废气,以满足国际海事组织MARPOL的要求。洗涤塔外径为4.1 m,在MV Dole Maya船上的总占地面积约为7.1 x 4.1米。除了旁路(U型)洗涤塔外,项目范围还包括:

水泵

分隔器

换热器

阀门和风门

过滤器

NaOH加药橇

CEMS 等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将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