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著名船舶设备商海德威为就地过年员工送上“暖心大礼包”!

新春将至,在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就地过年”成了当下热词。海德威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以《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发出“就地过年”倡议。同时多措并举,为春节不返乡的员工送上了“暖心礼包”,并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据初步统计,海德威工业园内“就地过年”的员工占比接近80%,大家纷纷通过实际行动,对公司的暖心举措表示支持和感谢。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海德威在《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写道: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永远高于一切。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冠疫情,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海德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特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一、倡导大家就地过年。希望并建议大家坚持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青,非必要不出行,通过微信、网络、电话等形式向家人、亲友传递问候和祝福。原则上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确需前往的,请提前向公司进行申报;

二、坚持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和密闭场所,不组织、不参加 10 人以上的聚会聚餐。不信谣,不传谣,通过政府、卫健委、疾控中心或者正规媒体公开发布的渠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

对于响应号召 “就地过年”的员工,海德威除了提供实实在在的就地过年补贴、留岗工作补贴之外,还为不能陪同家人过年的外地及单身员工贴心准备了购物卡、年夜饭餐券、景区门票优惠减免等节日福利。

与此同时,结合政府防疫政策,海德威还对公司的防疫管理体系进行了更新,加强对员工的疫情防控管理,并通过核酸检测、健康绿码、行程跟踪等多种防疫措施,对员工动态进行信息化管控,细致引导全体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保障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的同时,确保员工能够健康平安顺利返岗。

隔绝疫情,不隔真情;寒冬尽头,春暖将至。自企业成立之初,海德威就一直以“实现客户价值,成就员工梦想,促进社会发展”为使命。通过此次多措并举倡导员工“就地过年”,海德威在响应国家号召,为全社会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也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过上一个平安祥和而又充实的新春佳节。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将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