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航运业全球最大3D打印船舶螺旋桨诞生

航运业一直在试图引入新一代技术来改变行业中的一些传统元素。最近,法国船级社(BV)认证了新一代3D打印螺旋桨。据了解,这个3D打印的螺旋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金属材质的3D打印螺旋桨。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这个新型螺旋桨的2.5米跨度,由5个200千克的叶片支撑,安装在Tripartite级防雷器上。

知情人士表示,这个3D打印螺旋桨的目标是将WAAM工艺从研发阶段提高到可行的工业标准。他指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从项目一开始参与了进来,对于取得成果至关重要。

“我们为获得3D打印的螺旋桨叶片的BV认证感到非常自豪,这反映了这项技术的工业成熟以及我们满足最高和最严格标准的能力。”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参与了制造和测试过程的每个步骤。BV的技术专长用于定义流程的资格计划以及3D打印零件的生产测试和检验计划。BV还目睹了制造步骤和测试,验证了质量记录和测试报告。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海洋与海洋工程技术与运营高级副总裁Laurent Leblanc表示:“这项技术很有前途,为更复杂的创新打开了空间。”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将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