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赛思亿混合动力又一佳作——五星级游船“双拥”轮首航

2月5日,搭载赛思亿国产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五星级游船-“双拥”轮完成首航,游船正式投入使用。“双拥”轮与国宾级游船“申城之光”轮联合打造的“中国城市 世界形象”靓丽名片正式亮相黄浦江。“申城之光”轮与“双拥”轮是以打造世界级精品旅游目的地为宗旨,黄浦江五星级游轮标准投资新建的第六代浦江游览旗舰船型,具有高端政务、商务接待、大型会议、新闻发布、喜庆婚宴、观光游览等综合功能。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

“双拥”轮游船总长62.3米,型宽15.1米,最大载客400人,设有2台功率为450kW的全回转舵桨。该轮游船采用赛思亿S-Hybrid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具备PTH(电力推进)、PTI(混合并联推进)多种推进模式,系统噪音低,动力系统先进。系统采用了赛思亿自主研发的核心变频电控设备,在显著提升了船舶航行的适应性和能效水平的同时,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与更高的安全性。

“双拥”轮的顺利首航,是赛思亿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应用于游船领域的再一次实践印证,与国宾级游船“申城之光”轮一起,赛思亿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为黄浦江的静音环保做出应用贡献。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