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国产变频电控成功应用在石油天然气勘探船

近日,国产变频电控成功应用在石油天然气勘探船,装备赛思亿侧推变频电控设备的SV005-1浅水气枪震源船顺利交付船东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始投入使用。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船总长39.5米,型宽11米,型深2.5米,可在极浅海或浅海区域、港口码头等复杂水域工作。该船舶的侧推驱动系统由大连顺泽船舶电器工程有限公司集成,赛思亿提供艏侧推变频器柜及艏侧推电机,整套系统具有动态响应速度快,稳定性强,操作灵活的特点。

赛思亿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变频设备已在多个领域、多种船型上实现了应用,赛思亿将继续秉承“顽强拼搏,让世界尽享卓越技术”的核心经营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