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赛思亿混合动力内河游船领域又一佳作——五星级国宾游船申城之光轮顺利交船

11月16日,搭载赛思亿国产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五星级国宾游船-“申城之光”轮顺利交付,游船正式投入使用。自此,黄浦江上又一精品水上旅游旗舰诞生,为“中国-世界会客厅”再添一份厚礼,未来将为乘客带来更多极致体验!

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11月16日清晨,申城之光轮自江苏靖江出发,标志着交船正式启动。游船历时8个小时顺利到达上海,游船全程航行稳定、迅速,赛思亿技术团队全程护航,保证游船顺利完成交付!

“申城之光”轮总长62.3m,总宽15.1m,最大载客400人,设有2台550kW的全回转舵桨,搭载赛思亿S-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具备PTH、PTI多种模式,其核心变频电控设备采用赛思亿自主研发的S-Drive国产变频控制系统。在船舶能效水平显著提升的同时,更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与更高的安全性。

作为首艘采用智能柴电混合+全回转舵桨推进系统的黄浦江游船,能实现动力的无缝平稳切换和优异的操纵性,各项性能指标全面环保达标。其中柴电静音模式用于浦江亲水游览,一至三层客舱平均噪声56/54/48分贝;柴推模式航速12.61节,一至三层客舱平均噪声61/58/52分贝;柴电+柴推混合模式航速13.05节,用于直达崇明岛/中国花博会的观光航线。

“申城之光”轮顺利交船,标志着赛思亿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和国产变频设备得到了再一次认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相信赛思亿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和国产变频设备将会在未来以更好的服务和更可靠的品质获得更多次的验证。

编辑来源: 无锡赛思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船舶EEXI和热门船型机会探讨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交流,众多国内外的船东、船厂、设计、金融、设备配套和服务等部门将有图真相一样地踊跃参加定于2020年12月2日-3日2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会和同期举办的“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压载水系统、洗涤塔、LNG供气系统FGSS、船舶EEXI等新概念今后应用发展将是交流亮点。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