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看好绿色智能船舶趋势商机,全球著名船用设备商瓦锡兰将从汽车业迎来新掌门人

总部位于芬兰的全球著名船用设备提供商瓦锡兰(Wärtsilä)已任命Håkan Agnevall (霍坎.阿涅夫沃尔)为下一任掌门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正筹备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1月25-27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现任沃尔沃汽车部门总裁的阿涅夫沃尔将在2021年4月之前接任现瓦锡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akko Eskola(雅科·埃斯科拉)的职务,雅科·埃斯科拉将继续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和执行官,在效力瓦锡兰22年后他将于2021年6月30日退休。

Agnevall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沃尔沃集团任职。在此之前的十年中,他在庞巴迪和ABB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在全球的销售,生产,项目管理,研发和生命周期服务方面积累了经验。

“受到高度赞赏的领导者霍坎·阿格涅瓦尔(HåkanAgnevall)在发展组织和业务方面有着骄人的记录,这些组织和业务着重于客户,技术和人员。他在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中开拓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经验将加强我们在相应领域的业务。”瓦锡兰公司董事长汤姆·约翰斯通说。“Håkan具有加速瓦锡兰在支持我们的船舶和能源客户走向更可持续的运营和商业模式的过程中所需的技能。”

Agnevall表示:“我热切希望加入瓦锡兰及其高技能和敬业的专业人员团队。我相信瓦锡兰可以通过创新,专注于可持续性和运营绩效,为利益相关者和社会带来真正的改变。全球技术趋势在清洁能源方面,自动化和连通性提供了令人振奋的新商机,而瓦锡兰已完全可以成为未来海洋和能源市场的领导者。”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三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英文名称:Green Intelligent Ship & Offshore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0 ( GISOSIC) )。初步计划三天展会时间里,11月25日-26日2天的展览和会议是收费参加,11月27日是免费参加。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的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今后绿色船舶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等。

活动主要内容和议题将包括但不限于:绿色智能海事技术、海洋装备新发展新趋势,新船型,新海洋装备项目,新动力装置,新案例,变频技术,空气润滑应用、风力助航,LNG动力,环保技术,污水处理、压载水系统,新能源技术,锂电池、氢能、风力,SCR、脱硫洗涤塔应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造船、虚拟现实,3d打印,仿真技术,智能航运、航海技术、智能机舱,数字航运平台,造船新工艺、新应用、智能造船,数字造船,新节能减排技术,清洁能源,核能、低硫油、生物燃料,减振降噪,轻量化应用,新材料,新涂料等等发展、趋势、机会、挑战和国际合作等。联系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