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船舶脱硫洗涤塔气水在线监测实现国产化

在全球船舶脱硫洗涤塔(EGCS, or known as Scrubber)系统安装热潮的推动下,烟气和水质在线监测设备作为船舶脱硫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度出现供应短缺,并且被国外高价品牌所垄断。唐山伟德船用设备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与院校联合,使用自有的船舶脱硫系统平台,自主研发并生产了烟气在线监测设备和水质在线监测设备。

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将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和组织船用洗涤塔18项国际奖将在上海评选和发布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唐山伟德船用设备有限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与院校联合,使用自有的船舶脱硫系统平台,自主研发并生产了烟气在线监测设备和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经过反复试验和不断优化,已经在船舶脱硫系统上进行了数千小时连续运行,目前产品已经定型,并取得了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软件注册权,同时向6家船级社申请了产品型式认证。经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4研究所船舶环境工程与可靠性实验室的性能测试及现场验船师的测试,船舶废气在线监测设备和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在精度、性能以及功能等方面均达到了IMO的相关要求。与世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达到了国际水平,多个指标超过国际一线品牌,并得到了验船师的一致好评。

目前,唐山伟德船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烟气在线监测设备和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已经取得ABS船级社的产品型式认证证书;并通过CCS、NK、BV、和LR的图纸审核,近期也将获得产品型式认证证书。在国际脱硫配套设备市场,能够同时生产烟气和水质监测设备并取得船级社认证的企业寥寥无几。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品牌凭借着质量和价格优势,市场份额将不断扩大 。

国际船舶海工网介绍,唐山伟德船用设备有限公司与许多著名中外公司一样,积极参加了成功举办d 首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还将参加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峰会定于2019年12月1-2日将在上海市中心继续举办 。预计将有超过300多位来自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比利时、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报名参加,将汇聚上海,在12月3-6日的上海国际海事展前2天,交流、探讨和分享全球限硫令下船舶脱硫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等的机会、挑战、合作等。

报名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同时,针对全球船用脱硫洗涤塔(EGCS,或称船舶废气清洁系统)市场的风起云涌,以及因此而生的洗涤塔配套服务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成功举办了首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应航运、造船、制造、投资、配套、设计、服务等领域国际产业界要求,将在上海评选和发布船用洗涤塔18项2019国际奖。18项2019国际奖中将设有洗涤塔制造卓越奖、洗涤塔(船东)应用优秀奖、洗涤塔(船厂)加装优秀奖、洗涤塔创新奖、洗涤塔配套优越奖、洗涤塔设计优秀奖、洗涤塔投融资优秀奖、优秀服务奖等。

欢迎国内外产业各界自荐或推荐、分享行业领先的厂商、 船东、案例、成果、产品、应用、方案、事迹等,评选和发布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限国籍、地区、行业,不分公司大小。 获奖者领奖也不收取任何费用。交流语言和来函目前只接受英语或者中文。

邮件联系: china@ishipoffshore.com和chinabobli@126.com

评选结果将在媒体和于2019年11月30日发布的3个不同版本的“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上公布。


18项国际奖将在2019年12月1-2日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2019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的颁奖环节上发布。非会议代表的获奖代表,将免费受邀参加2019年12月2日下午的颁奖典礼。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