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Euroseas签署新散货船的租赁和融资
希腊船东Euroseas为其新造船Ekaterini签订了定期租船合同,该轮82000载重吨,今日交付并开始执行,预计在合同期内可以为公司创造约900万美元的净收入。

根据该协议,通过其子公司担保,该公司的2018年建造的Kamsarmax型散货船已经以约13000美元的日均总费用被“具有良好声誉的欧洲租船人”租用,租期约为两年。

此外,该公司已获得约184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用于支付该船的最后一期付款。贷款所得款项将在偿还船厂最后一期付款并在交付船只时支付所有相关费用后保持约220万美元的资金流动。

“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在未来两年为我们提供大量额外的有保证的现金流,使我们能够更加灵活地寻求业务进一步增长的机会。”Eurosea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istides Pittas说。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