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工银租赁:海事租赁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大关

工银租赁海事部紧抓全球航运市场复苏契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支持中国船舶制造产业升级,推动航运及上下游产业链“引进来”、“走出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国有金融机构担当精神,实现规模效益双增长,海事租赁资产规模近期突破千亿大关。

免费的2022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将于2021年12月发布

第二届2021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2月16-17日举办

造船2022:船舶新技术应用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1年12月9日举办

工银租赁是国内首家获批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服务实体,追求卓越,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逐步发展为工行集团海事金融服务平台,成为国际航运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海事金融机构之一。截至目前,工银租赁海事板块累计交付和管理的船舶超过400艘,涵盖散、集、油、气等各船型,运力合计超过3000万载重吨,业务遍及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为航运上下游公司提供综合化海事金融服务,积极助力国家能源、资源运输安全。

在船舶租赁业务发展过程中,工银租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投放精度,将有限的金融资源投放至我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领域,积极协助中国船舶集团、中远海重工及扬子船业等国内造船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持续助力我国船舶工业结构转型,在国内船厂建造的船舶占比超过60%,累计合同总金额超过750亿元人民币,为中国造船业发展贡献力量。

海事租赁资产突破千亿规模是工银租赁高质量发展2.0新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工银租赁全体员工将继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国际视野,全球经营”为工作方针,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海事金融服务提供商,助力建设海洋强国,支持中国航运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