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数字化技术冲击,全球银行业计划裁员超过10万人

当地时间1月28日,德国第二大银行德国商业银行宣布,将加快数字化转型,今后业务重心将向网上银行和无现金支付倾斜。为此,公司计划到2024年将在德国的分行从目前的790家缩减至450家,这也意味着将裁员1万人左右,约占其德国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数字化技术应用冲击,全球银行业计划裁员超过10万人。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这一措施将为公司节省约1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亿元)的成本。

德国商业银行之所以裁员,是因为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做网上银行和无现金支付,不要那么多银行网点了。

网点撤了,员工也一并砍掉了。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包括德意志银行、意大利裕信银行、巴克莱银行等在内的多家国际银行共披露裁员7.7万余人。

如果再加上汇丰银行裁员3.5万人,全球银行业计划裁员超过10万人。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