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收益于中国航运投资,希腊欢迎中国银行界到当地开行

希腊国家发展与投资部长阿多尼斯·格鲁吉亚迪斯近日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与中国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对希腊有好处,两国合作为欧洲国家树立了榜样。佐治亚迪斯说,中国企业(中远海运集团)对希腊比雷埃夫斯港的投资是双边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补充说,这项投资的成功超出了预期。他说,由于这项投资,升级后的比雷埃夫斯港有助于中国产品以更轻松的方式和更便宜的价格进入欧洲。

他说:“我们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增加中国的投资。”他补充说,希腊和中国也可以互相帮助,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他说:“我们希望找到使中资银行在雅典设立分支机构并帮助希腊业务发展的方法。”

正筹备“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2019第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并将在2020年6月1日-在希腊雅典海事展览会Posidonia上发布中国造船地图的国际船舶舶海工网了解到。

这位部长补充说,希腊和中国之间在能源领域的投资合作也可以使其他欧洲国家受益。两国在航运业也有着密切的合作。

他说:“我认为希腊是与中国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可能有助于其他欧洲国家考虑增加对华投资。”

他说,“一带一路”倡议帮助像希腊这样的国家度过了艰难时期。

乔治亚迪斯说,中国的信任增强了其他国家对希腊的信心。“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格鲁吉亚迪斯说,希腊和中国都是古老的文明,这一悠久的历史可以成为现代发展的优势。

据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目前中国银行企业正在布局希腊,中国银行方面表示,该银行计划今年年底在希腊开设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也正式申请进入希腊市场,银行方面与希腊当局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并有望取得营业牌照。


在2020年,几千名著名国际船东和近万家制造、投资、设计和服务等单位将聚集6月1-5日举办的希腊雅典海事展览会Posidonia。为更好地服务中外船企亮剑、争锋国际造船、配套和服务的大市场,2020年新版全英文版中国造船产业分布图(简称中国造船地图)开始招商,将在6月1日-5日在希腊雅典海事展览会Posidonia举办海事展览和及期间前后举办的系列会议和论坛上发布,免费赠送给到会展览和参观嘉宾。同时将在会后,大批量免费赠送到主要船东、船厂、业主、配套商、设计公司、金融机构、投资人、业主、制造厂和服务商等手中。900元人民币起就可以在上面做广告,感兴趣单位不可错过,是瞄准海外实力客户群的好机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希腊英文版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同时,为迎接2019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在上海于2019年12月3日-6日盛大举办,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展会期间继续 上发布3个不同版本的“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国际船舶海工网也正在招商。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各类不同版本的中国造船地图深受国际产业界欢迎,注意看下图,著名业内专家手持国际船舶海工网新版造船地图在洽谈。

2020版中国造船中英文版格式分别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