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我们成功合办的船舶及海工金融论坛



SeaHow 咨询公司(国际船舶海工网管理公司)携手广州海事展览组委会于广州联合成功主办
2014船舶及海工金融(广州)论坛
发布日期:2014-12-12

    


以“新常态——中国船舶及海工金融新形势”为主题的2014船舶及海工金融(广州)论坛于2014年12月11日下午13:30-17:00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会议厅B厅拉开帷幕。会议吸引了来自航运企业、修造船企业、船舶贸易商、海工装备企业、海洋石油公司、船舶设备商、船级社、商业银行、资本市场、政策银行、租赁公司、保险公司、担保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政府部门、行业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学会/商会、高校及研究机构等企业的代表出席。




Seahow 咨询公司总经理李保坤先生进行“中国造船和海工产业发展预测分析”的主题演讲。




COSCO香港公司买造船部副部长刘晓阳先生率先进行了“航运市场和新技术对新造船的影响分析”主题演讲。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项目办副主任胡永锋先生畅谈“船舶项目风险管理和融资方案”。


论坛进行到最后,与会代表参与了关于“金融业如何助推中国船舶工业做大做强”的互动讨论。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