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海上风电收入占大头,Jan de Nul 2021 年盈利 2.31 亿欧元

Jan de Nul 报告称,2021 年 EBITDA 为 2.31 亿欧元,其中近四分之三的收入来自其海上风电和海上疏浚业务。该集团在这一年的营业额为 17 亿欧元,其中 73% 来自海上风电和海上疏浚部门。

2022年风能技术上海大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12日-13日召开

2021年海上风电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2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中英文版新版成功发布

海上风电收入占大头,Jan de Nul 2021 年盈利 2.31 亿欧元

2021 年,Jan De Nul 集团为丹麦的 Kriegers Flak 海上风电场(如图)安装了 72 台涡轮机,在法国,为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安装风力涡轮机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在欧洲以外,更具体地说,在中国台湾,Jan De Nul 集团负责为 TPC 彰化海上风电场的 21 台 5.2 兆瓦日立涡轮机提供、运输和安装基础、电缆和风力涡轮发电机。

安装工程已于 2021 年 12 月完成。

同样在中国台湾,Jan De Nul 集团正在执行 EPCI 合同,为 Formosa 2 海上风电场设计、供应和安装 47 根 WTG 基础、4 根出口电缆和 47 根阵列间电缆。

此外,董事会报告称,海上部门还开展其他服务,例如电缆和脐带缆的安装工程、沟渠疏浚和回填工程以及岩石安装工程。

在希腊,Jan De Nul 集团完成了一条 135 公里长的海底电缆的安装,用于连接克里特岛和希腊大陆。

在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海底岩石安装船 Simon Stevin 安装了超过 200 万吨的岩石,用于建造 Tortue 液化天然气枢纽。

最后,中国台湾大彰化海上风电场的岩石安装工程也开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