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新加坡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海上风电场的大型电动空中运送无人机

近日,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Marco Polo marine)与大型自主运送无人机公司“F-drones”签订了协议,共同开发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海上风电场的大型电动空中运送无人机。

上海电气以海上风电和氢能等在上交会抢镜,2022年4月将有更多展示交流

海上风电+氢、养殖和能源岛,2022年全国海上风电会探讨新热点发展

两家公司表示,使用这些无人机预计将节省90%以上的成本,比传统的运输方式快四倍。传统的运输方式主要依赖船只,偶尔也会使用直升机作为主要运输工具。

这一合作将使两家公司共同研发无人机,用于亚太地区的部署,向海上风力发电设施运送补给和关键物品。

F-drones一直在研发无人机,以在100公里以上运送重量不超过100公斤的货物。该公司将提供其先进的无人机技术专业知识,而马可波罗海运公司将提供海上风能领域的技术操作和商业能力。

马可波罗海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近海产业向低碳足迹转型,使用无人机还能带来额外的环境效益——在远程运送重达100公斤的包裹及紧急送货时,可以大大减少燃料消耗。相比于派遣补给船或船员转运船(CTV)在100公里内运送100公斤货物到海上风电场,利用无人机可大幅降低二氧化碳当量(CO2e)排放量——包括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最高可达99%。”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