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世界最大LNG买家日本JERA集团发力进军海上风电产业

据中国石化新闻网报道,日本JER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LNG)买家,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北海道到日本东北地区,日本海上有利的风力条件使其成为一个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有潜力的地区,有许多地点适合海上风力发电。JERA集团将发力进军海上风电产业。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公司表示:“在秋田县,目前正在根据《促进海域利用以开发海洋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法案》,竞标开发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能代市、Mitane镇、Oga市和由利本荘市)。JERA的目标是与其商业伙伴一起参与。”

JERA补充说:“因为JERA相信秋田县作为先发者,将成为国内海上风电行业信息和人力资源积累的枢纽,因此成立了秋田办事处,以考虑开发海上风电项目,收集信息并与日本东北地区的当地社区进行交流。”

该办公室将以少量员工启动,但随着业务的发展,规模有望扩大。

JERA补充说:“为了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JERA将在当地社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理解与合作下,积极推动日本和海外的大型海上风力发电项目,从而为社会实现脱碳做出贡献。”

JERA是由东京电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EPCO Fuel&Power与日本中部电力公司对半持股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5年4月。

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日本JERA在其网站首页上说,展望2025年,我们提供的能源解决方案将主要专注于两项业务:LNG价值链业务和大规模可再生能源业务。这些业务是互补的;灵活,清洁的LNG热力发电补充了发电量可变的可再生能源。随着全球(尤其是亚洲)需求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这两个业务的领导者。

顺应国内外陆地和海洋风能产业技术开发创新、安装、施工、设计、规划、运维、服务、配套和管理等,尤其是风能产业技术装备和工具的设计建造、利用,以及投融资、漂浮式研发、绿色制氢、十四五机会分析、国际合作、产业升级等热点发展趋势,2021年7月6日-8日三天将在上海市举办“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国际展会”“2021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展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风电业主、运营商、EPC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安装、政府部门、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陆地和海洋风能产业技术创新发展现状、应用和趋势等。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