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振华重装举办海上换流站基础桩、导管架发运仪式

11月4日,三峡如东海上换流站基础桩、导管架发运仪式在南通振华重装举办。中国三峡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三峡机电、三峡发展、振华重工相关领导参与见证。

免费的100多页中外海上风电产业发展2020年度研究报告将公开发布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三峡海上换流站的基础桩和导管架从数控切割到制作完成,历时6个月,克服了疫情、台风、超长梅雨季以及高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最终顺利完成节点任务。

今年的超长梅雨季节,正值导管架外场总拼阶段。

在连续雨水和台风天气下,项目部协同生产部门细化每道工序做好小日程计划,过程中做好防雨措施,见缝插针与风雨对抗,与时间赛跑,仅用40天就完成了30次吊装总拼的艰巨任务。 这充分地体现了振华人“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担当精神。

三峡如东海上换流站 下部导管架在海上风电领域首次应用分体式设计,单体导管架长约86米,高约32米,宽度约18米,两片导管架总重约5000吨。 导管架的12根主柱由300多条大管径、超厚度的TYK节点焊缝圆组对而成。

为保证导管架后续海上顺利施工,12根主柱不仅要确保单柱几十节圆管组对精度要求,还需满足近百米跨度空间里的相互精度。因此,导管架制作精度要求和焊接质量要求非常高。 导管架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振华重工在重型装备领域强大的制造能力。

11月初,三峡如东海上换流站基础桩、导管架将发运至江苏如东东部黄沙洋海域,为海上施工拉开序幕。

编辑来源:文字:程宇新、朱金林 图片:徐金鑫、王宏亮 编辑:杨 嵘

顺应国内外海上风电场开放创新、安装、施工、运维、服务、配套,风电特种船设计建造、利用,以及投融资、漂浮式研发、海上制氢、十四五机会分析、国际合作、产业升级等发展趋势,成功地在国内外举办了系列国际交口称赞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10日-11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峰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风电业主、运营商、EPC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安装、政府部门、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件: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