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风电总装机已超2.2亿千瓦 居世界第一

当前,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手段。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风电装机规模持续扩大,稳居全球第一。

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1月10-1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风电装机规模持续扩大。1—8月,新增并网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总装机超过2.2亿千瓦,居世界第一位。专家表示,从我国面临的能源低碳转型的需求来看,未来风电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此外,我国风电布局不断优化。“三北”地区新增装机与中东部和南方地区新增装机持平。风电利用水平进一步提升,1—8月,全国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14.5%;风电利用率97%,同比提升1个百分点。仅1—8月新增并网风电已完成投资超过800亿元,有力支撑了稳投资稳增长。

来源:央视网

顺应国内外海上风电场开放创新、安装、施工、运维、服务、配套,风电特种船设计建造、利用,以及投融资、漂浮式研发、海上制氢、十四五机会分析、国际合作、产业升级等发展趋势,成功地在国内外举办了系列国际交口称赞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10日-11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峰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风电业主、运营商、EPC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安装、政府部门、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件: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