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好莱坞小李子等明星呼吁总统拜登关闭达科他州油气管道,被批不食人间烟火

近日,好莱坞小李子莱昂纳多、斯嘉丽·等明星呼吁美国新总统拜登关闭达科他州油气管道,被批不食人间烟火。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从北达科他州向伊利诺伊州输送石油的管道多年来一直受到环保主义者和土著部落的抗议。

拜登(Biden)停止管道运营的人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雪儿简方达莎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艾米·舒默Amy Schumer)切尔西·汉德勒Dave Matthews)乔什·加德Josh Gad)奥兰多·布鲁姆Kerry Washington)鲁尼·马拉Rooney Mara)。几乎所有的“复仇者联盟”都签署了这封信,包括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思马克·鲁法洛唐·奇德尔(Don Cheadle)

其他签署者包括气候活动家,非营利组织的创始人和斯坦德罗克苏族部落,后者的土地直接受到管道影响。

这封信详细介绍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16年提议时如何拒绝向管道发放许可证,但特朗普在上任后数小时就快速批准了其建设。

2020年3月,美国地方法院裁定该管道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运行,并且需要根据《国家环境政策法》进行全面的环境审查。2020年7月,法院裁定该管道非法运行,并下令将其关闭。听证会将于2月10日举行,以确定拜登政府的最终裁决。

信中写道:“我们敦促您纠正这一历史性的不公正行为,并指示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在进行环境影响声明程序时,立即关闭非法的达科他通道,与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决定和命令一致。” “此外,美国陆军还必须通过重要的部落协商,部落的同意以及彻底的风险分析,确保对环境进行有力的审查。在您的领导下,我们将有一个重要的机会来保护我们的水,尊重我们的环境法和土著人民的权利。这是我们的时刻。”

这封信是在拜登总统撤销Keystone XL管道的许可数周后进行的,该管道原本可以将石油从加拿大运到德克萨斯。该决定受到环保主义者的称赞,但受到保守派的批评,因为预计它将导致数千个建筑工作岗位的流失。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