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全球最大石油天然气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宣布裁员21000人

全球最大石油天然气服务公司油服巨头斯伦贝谢周五概述了进一步削减开支的计划,此前受裁员数千人和厄瓜多尔的管道中断影响,录得37亿美元的减值费用和连续第二个季度亏损。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当日,斯伦贝谢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第二季度净亏损高达34.3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92亿美元;二季度总收入为53.56亿美元,环比下降28%,同比下降35%。

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Olivier Le Peuch称:“这可能是过去几十年来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季度。斯伦贝谢第二季度收入环比下降28%,这归因于北美业务的空前下滑,而国际业务下降是由于COVID-19加剧了客户预算的下调。”

此外,斯伦贝谢还公布了高达37亿美元的减值费用,包括10亿美元的遣散费——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暴跌导致需求枯竭、收入暴跌,斯伦贝谢宣布裁员21000人,这占其员工总数的约五分之一。

这家老牌油服公司在全球雇佣员工约126000人,他们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85个国家提供服务,主要的办公室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和荷兰海牙。

裁减人手后,斯伦贝谢将进一步寻求其他削减开支方案。今年已经完成削减15亿元营运开支的4成目标。

一年一度的油气化工装备大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以及4万多观众将亮相展会现场,交流石油、化工、天然气、新能源等技术装备领域先进的产品与技术。

免费的”2020年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计划于8月27日在展览馆内举办,将围绕LNG、氢能和LPG等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进行交流探讨。欢迎报名免费参加,也欢迎有预算单位赞助。

免费参加论坛、赞助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同时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向到会的听众免费赠送”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 和标准版”2020中国造船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 。邮件报名的前100名听众还有意外惊喜的神秘礼物,欢迎大家尽快报名预留: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正在编辑,也非常欢迎有预算单位投放广告,900元人民币就可以投放广告。该图将首创式列出500多家活跃厂商分布名单。

广告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正面格式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