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国石油巨头Exxon Mobil 工厂突发火灾,66人接受医疗检查
美国石油巨头Exxon Mobil埃克森美孚位于休斯敦市东侧的贝城烯烃工厂31日发生火灾。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灭火。66人接受医疗检查,其中37受伤。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可以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以及收费的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2019邮轮客滚船轮渡国际峰会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当地媒体《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埃克森美孚公司当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声明称,贝城烯烃工厂的炼化综合设施发生火灾。声明表示,该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乙烯工厂之一。目前,正与监管机构合作,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

贝城市政府发表推文称,上午11时,该工厂的一座炼化塔发生火灾。这一设施含有聚丙烯材料。

据当地电视台KHOU 11的新闻画面,炼化塔上浓烟滚滚,可见三条火舌。

据该媒体报道,工厂所在区域约有37000居民。目前,埃克森美孚公司称,出于谨慎考虑,已在工厂西侧设立一座避难所。哈里斯郡官员表示,请当地居民留在室内,并关闭门窗和空调。

据埃克森美孚公司网站介绍,贝城工厂始建于191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的炼化综合体之一。该工厂的日产量达56.1万桶。工厂位于休斯敦以东约25英里处,靠近休斯敦船舶通道,占地面积3400英亩。

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