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去掉GL,挪威DNV还将整合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业务,成立能源部

挪威奥斯陆消息,2021年1月26日:挪威DNV GL将合并其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业务,组建一个新的业务领域,即能源系统部。同时DNV GL 将从2021年3月1日起更名为DNV。

风电人士的职称论文入选国家级刊物有了好消息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此次业务整合将更好地反映新兴的能源未来,可再生能源将在未来能源结构中占据更大份额,而脱碳将成为行业重点。能源系统部将于2021年2月1日开始运营,将为整个能源价值链提供认证、咨询和数字化监控服务。Ditlev Engel将出任能源系统部CEO,此前他自2016年起担任现能源业务领域的CEO一职。新业务部门将由约4000位能源专家组成,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能源专家资源和认证机构。

Ditlev Engel,DNV GL能源系统部CEO

DNV GL集团总裁兼CEO艾瑞民(Remi Eriksen)说:“建立能源系统部是我们对正在寻求更深度脱碳而快速变化的能源市场所做出的回应。我们希望协助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速地应对能源转型。通过整合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将为在能源市场运营及新进入能源市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新的组织架构将便于我们为能源市场的所有参与者提供服务。”

Remi Eriksen,DNV GL集团总裁兼CEO

尽管可再生能源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DNV GL仍将持续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紧密合作。油气行业正在重新致力于脱碳,并将在能源转型中扮演重要角色。天然气将在本世纪中叶成为最大的单一能源来源,而氢能、氨能和碳捕集与存储对“难以减碳”的行业来说,将成为低碳能源工具包中的重要工具。

能源系统部首席执行官Ditlev Engel表示:“能源系统部的整合赋予DNV GL更大规模的力量,以与行业主要参与者合作,协助其扩大绿色能源技术规模,并优化从生产到消费各环节的安全性。我们无疑正在经历破坏性的全球变暖,然而我们也拥有技术来进行更快地转型。我看到决策者和企业加快行业脱碳进程的意愿日益增长,DNV GL已准备好发挥我们的作用,以使我们共同以更快的速度应对所需的能源转型。”

DNV GL已经是电力、可再生能源、天然气和海工行业领先的咨询服务提供商,同时其认证服务也被业界所需来保障扩大绿色技术规模的安全性。作为我们在关键市场发展的雄心战略的一项举措,DNV GL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工程咨询公司Energy and Resource Solutions,Inc.(ERS)。ERS由约80位专家组成,与DNV GL一样,它致力于通过程序设计、推广、实施和评估服务来帮助客户管理和降低能源成本。ERS将成为DNV GL的组成部分。

关于收购ERS,艾瑞民补充道:“鉴于能源转型的速度,我们很自然地将目光投向自身组织之外,寻求收购机会。ERS展示的领域专业知识和数字化优先方法与我们的愿景和服务相契合,我相信我们在北美和其他地区的客户将乐于见到我们进一步增强的专家力量。”

DNV GL在对其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后,做出了创建能源系统业务部的决策,并且公司将从2021年3月1日起更名为DNV。展望未来,由三大业务领域构成,拥有约12000位专家的DNV GL将是领先的海事船级社,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资源和认证机构,以及正在重塑产品和供应链保障方式的商业保障机构。

编辑来源:DNVGL石油天然气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为满足越来越多的风电行业人士的职称论文入选国家级刊物的强烈愿望,位于北京的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所属的国家级刊物 《智能制造》杂志与位于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近日达成协议:《智能制造》杂志计划在2021年9月前编辑、发行《智能制造·风电行业技术发展创新增刊》 (以下简称风电增刊)。论文入选的审阅、编辑和《智能制造·风电行业技术发展创新增刊》的发行将由《智能制造》杂志进行,论文的征集和厂商赞助招商将主要由国际船舶海工网进行。咨询、投稿邮件联系: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智能制造》杂志创刊于1994年,主管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单位为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国内刊号CN:10-1315/TP,国际刊号ISSN:2096-0581 。国际船舶海工网是活跃于国际产业界的新锐新媒体和会议服务平台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