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李勇调任中国海油集团总经理,附简历

9月7日上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勇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李勇主要简历:

2003年04月,任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

2005年10月,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2009年04月,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10年09月,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

2012年07月,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党委书记;

2016年06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渤海石油管理局(有限天津分公司)局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7年03月,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19年04月-2020年9月,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20年09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经过30多年的改革与发展,中国海油已经发展成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能源公司。公司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与销售、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等五大业务板块,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升。

2019年,中国海油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63位,在《石油情报周刊》(PIW)评选的“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中排名第31位。CNOOC品牌位列全球油气品牌价值榜第17名、品牌价值增值榜第8名。

2020年5月9日,中国石化与中国海油在京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共赢,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在炼油化工销售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产业链优势,发挥中国海油油气勘探开发低成本优势和专业化优势,推动国内外、上中下游、陆上海上业务在资源、市场、技术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全面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全面深入战略合作关系。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