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休渔解禁,2千多艘渔船浩浩荡荡驶向东海

8月1日中午12点,东海部分渔船开渔啦!长长的伏季休渔期终于告一段落!今天,舟山海域2198艘渔船浩浩荡荡驶向东海!

第11届绿色智能船舶技术上海峰会将于8月24日在上海举办的承办方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渔船满载着各路食客沉甸甸的期待出海啦

部分解禁渔船从沈家门渔港开往东海↑↑

开捕现场↑↑

↑船老大发来了出海时船上的场景

再过几天,鲜美的梭子蟹、海虾、虾潺……

就会回到大家的餐桌!

岱山中心渔港,捕蟹船整装待发↑↑

最早一批海鲜何时到市场上?

此次“解禁”的渔船,除单船桁杆拖网(桁杆拖虾)、笼壶类、刺网类、围网类及船敷箕状敷网作业渔船外,部分渔业辅助船将同时出海。

在这三种作业方式中,拖虾作业方式主要捕捞的是滑皮虾、红虾、竹节虾等;笼壶作业方式主要捕捞的是梭子蟹、章鱼;刺网作业方式主要捕捞的是梭子蟹、小黄鱼、虾潺等。

预计1-2天后,首批“解禁”的这些渔船,就会为“吃货”们带来梭子蟹、红虾等为主的新鲜渔获物。如果在近海域作业的渔船,最快即可在8月2日一早回港卸货,稍远些的渔船预计三天后由部分辅助渔船携货回港投售。

期待已久的梭!子!蟹!

马上就能吃到啦!

来源:舟山广播电视台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