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4艘海工船撤单纠纷,上海外高桥造船胜诉一艘

上海外高桥造船与新加坡的海工船舶运营商Pacific Radiance的四艘海工船PSV撤单纠纷中的最后一艘终于胜诉。


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6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同期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将在上海国际海事展期间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Pacific Radiance近日宣布在与外高桥造船的仲裁中,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做出了不利于其合资企业CA Offshore Investment的判决。

2016年,CA Offshore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起仲裁,以外高桥未能交付H1350和H1351两艘新船为由,要求外高桥退款555万美元。

近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就H1351船做出裁决,判定CA Offshore支付455万美元作为最后一期付款,或自船只投标之日至交付之日的损害赔偿及合同利息。

Pacific Radiance与外高桥造船的仲裁纠纷起始于2013年的一份PSV建造合同。当时,作为Pacific Radiance船队扩张计划的一部分,CAOI全资子公司Pacific Crest曾分别于2013年5月和12月在外高桥造船订造共计4艘ULSTEIN PX121型PSV,船体编号分别为H1340/ H1341/ H1350/ H1351,这批PSV原定于2015年交付,但2016年6月,Pacific Raidance以船厂未能近期交付为由对H1340和H1341提出撤单并发起仲裁,最终外高桥造船退还其全部分期付款、共计10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49.48万元),并赔偿Pacific Crest曾提供的设备费用52000新元(约合人民币26.04万元),总计支付7375.52万元。

同年11月,Pacific Raidance 又对H1350和H1351提出撤单,并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起仲裁。2017年6月,外高桥造船提出了索赔和资产反诉。

2019年5月17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在H1350船上判外高桥造船败诉,要求外高桥造船退还H1350船277.5万美元的分期付款,以及自支付分期付款之日起直至退款日期的相关利息。

目前上海外高桥造船以建造大型豪华邮轮为国际瞩目。


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上海探讨,船舶洗涤塔、压载水处理系统、低硫油切换、LNG装备、智能装备和其他新技术产品应用的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有哪些?船舶新造船和运营船改装将怎样更好满足新规范?船东、船厂和设计公司如何选型?厂商如何构建和优化供应链? 今后产业发展的挑战和瓶颈如何克服?等等。2019年12月1-2日将在上海举办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应用上海峰会”和“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上,50多家著名船东公司嘉宾将与到会的300多名来自船厂、配套厂商、设计公司、投资公司和服务机构等嘉宾,一起交流、探讨和分享。


报名、咨询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并将举办免费的压载水系统9项国际奖评选、船用洗涤塔18项国际奖评选的国际船舶舶海工网披露,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演讲讨论嘉宾的议题将根据演讲嘉宾相片分享逐一发布。


峰会很高兴目前已邀请到50多位著名中外船东嘉宾,其中香港华光海运集团新船部技术总监程红女士和中波轮船公司新船部技术经理郑庆国先生等,他们将以多年航运业造船的经历,在峰会上以“船东谈新技术产品应用和船舶市场发展趋势”为主题,分享和交流行业发展体会。当今热门的脱硫洗涤塔、压载水处理系统、低硫油切换、LNG装备、智能装备和其他新技术产品应用的发展案例、机会和趋势,将会峰会上分享交流、探讨。


欢迎感兴趣单位尽快报名和咨询。

报名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报名参会流程见如下链接:


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价涨值更高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4/30/2019-10-12/9962.htm


中外嘉宾代表们在论坛成功举办的部分风采链接如下​:


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1/2019-06-20/9557.htm


成功举办的首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1/2019-01-17/8733.htm​


国际船舶海工网承办邮轮产业会在德国汉堡成功举办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8/2019-09-14/9873.htm


报名、咨询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