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船东代表点赞大连中远海运重工FPSO改装MV30生活区

MV30生活区是大连中远海运重工有史以来建造的尺寸最大、吨位最重的海工项目生活楼,同时也是船东MODEC公司首次在FPSO改装项目上建造的新生活区。当十五台300吨千斤顶稳步起升时,生活区吊装前的最后一项重要节点圆满完成。负责监造工作的船东代表于广征先生不无感慨地说,“中远海运人再一次用普通的设备完成了不普通的工作!佩服!”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以及收费的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左:项目总管那建治 右:船东代表于广征先生

即使回到办公室,谈到MV30生活区,于先生依然非常激动。他说,“生活区建造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上有太多的专业相互交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于先生非常骄傲地说,“即使船上从事正常的生产活动,我们的生活区依旧可以拥有安静的休息和工作环境。”对于MV30生活区的设计方案,于先生介绍:“虽然这种设计是第一次应用建造,但是摆在眼前的建造成果已经告诉我们,这绝对是一个更高的起点!”MV30生活区结构层高3.35米、居住房间净层高更是达到2.4米以上,堪比五星级酒店的空间标准,更是高出一般住宅楼房!让未来MV30上的工作人员在离岸作业时亦可以得到五星级酒店般的休息和生活。

当谈到项目管理团队时,于先生说,“MV30生活区高标准的建造,得到了船东和船厂双方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说明项目团队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和执行力。这样一个庞大繁杂的新制项目就是这些平均年龄只有30来岁的项目团队组织完成的,真的非常了不起。” 于先生认为,MV30项目管理团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解决问题。无论什么问题,多大困难,项目管理团队都能不畏艰难,无惧障碍,团结一致,奋力向前,竭尽全力完成每一项工程。言语间,于先生特意翻出手机,让笔者看他和项目管理团队的合影。

MV30生活区项目管理团队和船东方合影

“你们的项目管理团队太棒了,我要为他们点赞。”访谈结束时,于先生特意强调,如果船东公司再有下一个生活区建造项目,他一定会极力推荐放到大连中远海运重工做,他非常希望再和大连中远海运重工的项目管理团队继续合作。原文图 片 | 宝 巍 那建治


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