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深圳招商局重工获3座渔业智能养殖平台订单
7月31日,中国海洋捕捞控股有限公司附属公司深圳市进玉堂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渔业智能养殖平台建设初步协议,招商局重工(深圳)将负责建造3座渔业智能养殖平台和在柬埔寨海域开展深水智能养殖项目。


中国海洋捕捞表示,本次交易可为公司提供涉足智能水产养殖业务的机遇。该养殖项目是对集团主业—远洋捕捞的一个补充,以及有可能给集团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因此交易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以及收费的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