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戴大金链子上相的美国航母女工程师提升为新一代核潜艇建造负责人

美国最大的造船集团HII 周四宣布,布兰迪史密斯(Brandi Smith )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新一代核潜艇建造纽波特纽斯造船部门哥伦比亚级项目副总裁。戴大金链子上相的布兰迪如下:

2022年风能技术上海大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12日-13日召开

2022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中英文版新版成功发布

2022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9月20-21日举办

戴大金链子上相的美国航母女工程师提升为新一代核潜艇建造负责人

哥伦比亚级战略核潜艇将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潜艇,长171米,宽13米,潜航排水量20810吨。 预计总成本约1250亿美元,单艇造价约124亿-130亿美元,其中包括约48亿美元的研发费用。

6 月 1 日,史密斯将担任新职务,领导哥伦比亚级项目的全公司管理、领导力、成本、进度和技术绩效。史密斯将向海军项目副总裁马特·尼迪汇报。

2022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9月20-21日举办

航母造船厂订单超饱满需招聘2万多人,职业宣讲会开到幼儿园

美国海军已将哥伦比亚级确定为其第一优先采购。将建造十二艘哥伦比亚级潜艇将取代俄亥俄级弹道核潜艇舰队,并接管国家海基战略威慑的作用。

纽波特纽斯造船公司总裁詹妮弗·博伊金说“Brandi 的经验涵盖了我们产品组合中每个船级的广泛服务,从‘设计-建造’到‘在役’维护,”博伊金说。“她的学术、技术、行业经验和久经考验的领导能力为她担任这个角色做好了独特的准备。”

史密斯拥有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机械工程学位和威廉玛丽学院的 MBA 学位。她于 2002 年在纽波特纽斯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担任航母大修项目的工程师。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担任过越来越重要的职务,包括福特级航母建造工程的临时主管、集成数字造船的工程主管、负责所有核、非核和无损检测检查员的质量控制总监以及最近担任哥伦比亚级建造项目主任。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