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日本船级社NK发布《船用替代燃料指南》,加了氨燃料船舶的安全要求

为支持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措施的执行,NK发布了《船用替代燃料指南》。该指南增加了氨燃料船舶的安全要求,并修改了“可使用替代燃料”符号。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发证培训通知-LNG加注技术发展和规范符合培训

免费的2021船舶和海工新技术青岛研讨会将于9月29日在青岛市中心举办

2021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于7月3日正式发布

该指南对之前发布的《船用低燃点燃油指南》(涵盖LPG、甲醇、乙醇等)中对使用氨作为燃料的船舶安全要求进行了更新,并说明了使用替代燃料船舶要求的详细信息。

作为一种零碳燃料,氨获得了行业的关注。但氨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氨对材料也具有腐蚀性,因此需要采取恰当的安全措施。然而,使用氨作为船用燃料的具体国际标准尚未公布。NK对氨燃料船舶安装、控制、安全装置的要求进行了描述,最大程度上降低给船舶、船员以及环境带来的风险,并将这些添加到指南中。

此外,NK船级社还将现有的“LNG-Ready”船级符号修改为“Alternative Fuel Ready”,并概述了新符号的要求。该符号表示船舶的设计以及部分安装的设备可在未来使用替代燃料。

该指南反映了当前的技术发展趋势,并将随着新技术和研究的发展而定期更新。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