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日本提出造船业短期和中长期发展措施

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发布《为确保国际海运发展提出的造船业及其基础设施发展支持措施》报告,提出了日本造船业短期和中长期发展措施,以提升竞争力,保障日本的区域经济发展、人员就业和国家安全。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免费赠送的新版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其中,短期政策主要集中在刺激释放订单需求和强化产业基础两个方面,中长期政策主要包括促进技术研发、培养日本系统集成商、鼓励海洋资源开发、确保公平的竞争环境、培养人才、促使《拆船公约》生效等方面。

此外,报告提到日本造船业2025年的发展目标是:新接订单量占全球的30%(1830万总吨),但考虑到日本造船业正在推进重组整合,产能或将有所下降,1830万总吨将是一个相对较高的目标。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