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韩国船东和船厂合作研发的绿色船舶技术风助推进系统获船级社认可

韩国船东和船厂合作研发的绿色船舶技术风助推进系统获船级社认可 

船级社DNV GL已为韩国船东和船厂合作研发的绿色船舶技术风助推进系统授予了原理认可(AIP)。 风力辅助推进系统是现代重工业集团的造船控股公司KSOE和船东SK Shipping联合研究项目的结果,旨在开发风力生态友好型推进解决方案。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我们正在加快将环保技术推向市场的努力。风力辅助系统将使燃油消耗减少6%以上。我们将在下一代船舶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并继续增强我们的技术竞争力。” KSOE未来船舶研究部负责人Hyunjoon Shin说。

SK Shipping副总裁Haeyong Son补充说:“这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技术,为船东显示出满足IMO标准以减少碳排放的新可能性。”

风力辅助机翼帆设计为20米宽,50米高,垂直安装在甲板的两侧。它根据风的方向和强度旋转机翼,为船提供辅助推进。机翼的高度可以降低到10米,在恶劣天气或经过桥下时可以灵活调节。

DNV GL通过审查与KSOE提交的设计负载,系统响应,冗余和组件有关的初始工程图进行了AIP,而SK Shipping从船东的角度提供了他们对技术的专业知识和见解。

“与韩国海事集团的两位领导人共同研究的结果是,这是一个有意义的项目,我们为此贡献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船舶的风推进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满足IMO的绿色运输法规。” DNV GL韩国和日本地区经理Vidar Dolonen说道。

新的风力辅助机翼帆推进系统可以安装在许多类型的船舶上,并有望进一步提高未来船舶运营的效率。AIP朝着授予DNV GL船级新附加符号WAPS(风助推进系统)迈出了一大步。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持之以恒地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