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爱尔兰船东在新加坡企鹅船厂下单建造海上风电服务双体船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船舶运营商Farra Marine在新加坡企鹅船厂(Penguin Shipyard)下单订购了一艘风电服务双体船,这是首艘悬挂爱尔兰国旗的此类型船舶。新加坡企鹅船厂于9月初开始建造这艘长27米名为Farra Orla号的新船。新船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

正筹备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2月2-4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船舶设计方Incat Crowther表示,Farra Orla号是企鹅船厂Windflex 27系列中的第三艘船舶。 设计方还表示新船在船速、载重吨和适航性方面均具备出色性能,能够在近海风电行业发挥多种作用。新船的设计符合欧洲运输24名海工船员的规定,入BV船级社。

这艘双体船载重吨超过50吨,拥有两个工作甲板,航行速度超过29海节。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1月2日-3日三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英文名称:Green Intelligent Ship & Offshore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0 ( GISOSIC) ),同期于12月3日-4日2天举办“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初步计划三天展会时间里,12月2日-3日2天的展览和会议是收费参加,12月4日的会议和展览都是免费参观。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的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今后绿色船舶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等。邮件联系:seahow@vip.163.com 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