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国两艘准航母接连发生火灾后 美在建的新航母也着火了

在两艘准航母接连发生火灾后,美国海军在建的一艘新型航母也发生了火灾,好在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据美国WAVY新闻网站7月21日报道,停泊在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内的“肯尼迪”号航母于7月20日发生了一场小火灾,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免费的LNG、氢能和LPG等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将于2020年8月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承办方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在船厂内建造的“肯尼迪”号航母

报道称,据亨廷顿英格尔斯集团发布的消息称,“肯尼迪”号航母上的人员在20日上午10点15分被紧急疏散。造船厂的官员说,紧急救援人员迅速扑灭了火焰,没有人受伤。WAVY新闻的直升机随后飞越了这艘航母上空,但没有看到烟雾。

目前这起火灾事故的原因尚未披露,但报道中提及纽波特纽斯20日当天的高温指数超过了100华氏度(约37.8摄氏度)。船上的工作也一度因高温暂停,需要对舰内进行通风换气。纽波特纽斯造船厂目前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此前,美国海军的“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于7月12日发生严重火灾,大火连续烧了4天才被扑灭,而这艘准航母从内到外都被严重烧毁。美国海军最高将领、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下令要彻底调查这起严重的火灾事故。

而在“好人理查德”号的火灾刚刚被扑灭之际,其姊妹舰“基萨奇山”号7月17日也起火了。美海军紧急发布停工令,督促负责修理该舰的通用动力-国家钢铁造船厂进行工程复核,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要求。

“基尔萨奇”号与“好人理查德”号同属“黄蜂级”两栖攻击舰,这种军舰拥有与航空类似的直通式飞行甲板,满载排水量超过4万吨,可以搭载各种军用直升机与登陆艇作战,“黄蜂”级两栖攻击舰经过改装后还可以搭载F35B舰载机,具备更强的作战能力,综合性能超过许多国家的轻型航空母舰。目前美国海军一共有8艘“黄蜂”级两栖攻击舰,“基尔萨奇”号与“好人理查德”号失火后,美国海军可用的“黄蜂”级两栖攻击舰只剩下6艘,不过美国海军已经新接收了2艘“美利坚”级两栖攻击舰,实力不降反升。

编辑来源:环球时报、国际船舶海工网

针对国内外探讨、交流氢能等新绿色气体在船舶、工业领域的应用趋势和产业机会,免费”2020年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将举办,同时还会发布国内首创氢能气体产业图”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相关免费的论坛和分布图信息见面如下链接:

免费的LNG、氢能和LPG等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将举办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1/2020-07-06/11347.htm

免费的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将发布

http://www.ishipoffshore.com/html/1/2020-07-06/11352.htm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已开始编辑,非常欢迎有预算单位投放广告,900元人民币就可以投放广告。该图将首创式列出500多家活跃厂商分布名单。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正面格式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