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海军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已致21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12日,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目前已致17名舰上人员和4名平民共21人受伤。CNN:圣地亚哥一艘军舰发生爆炸起火后,21人受伤。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报道称,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21人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生命没有受到威胁。

事故现场图

目前爆炸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在发生当日的爆炸之前,这艘船刚刚进行过定期保养。

编辑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