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日本能搭载28架战机航母曝光

日本正在对“出云”号直升机航母进行升级改造,使其能够搭载F-35B舰载战斗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航母,外媒近日披露了这艘准航母的最新改造进展。据“海军情报网”6月29日报道,6月27日在推特上曝光的照片展示了“出云”号直升机航母进行升级作业的最新进展。2018年12月日本内阁正式批准将“出云”级直升机航母改装成为能够搭载具备短距起飞/垂直降落能力的F-35B战斗机的航母,2019年12月30日日本防卫省批准了2020财年预算,为“出云”级的升级改造提供资金支持。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目前,日本海上自卫队装备有两艘“出云”级直升机航母,分别是DDH-183“出云”号和DDH-184“加贺”号,它们都将被改装成真正意义上的航母。据估计,每艘“出云”级可以搭载12架或者更多的F-35B战斗机。

报道称,将“出云”级改装成为真航母的最重要项目之一就是对飞行甲板进行加强,以承载F-35B战斗机的重量以及在垂直着舰期间发动机喷出的热流。有海军军事专家认为,改装后的每艘“出云”级能够携带多达28架各型战机,包括12架F-35B战斗机、8架V-22“鱼鹰”运输机和8架反潜搜救直升机。执行其他行动任务时,也可以运载400名士兵或是50辆3.5吨重的卡车。飞行甲板上有5个直升机着舰点,允许同时降落和起飞。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

第5届2020 年气体产业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