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普京向印总理展示尖端造船技术,获发文点赞

原标题:普京向莫迪推介俄制破冰船 印总理连发数条推文点赞(图)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4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与印度总理莫迪共同参观了位于滨海边疆区大卡缅市的“星星”造船综合体。

另据俄新社消息,普京在码头接见莫迪,两国领导人热情地打招呼、握手,并乘快艇共同前往“星星”造船厂。

图源:《消息报》

参观过程中,普京讲解到,目前“星星”造船厂正在进行改建,拟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干船坞,可建造任何级别的轮船,其中包括建造比现有航母大几倍的舰船。造船厂改建后可以制造商用货轮、海上平台、油轮以及天然气运输船。

图源:《消息报》

随后,两国领导人还观看了造船厂未来可以制造的轮船模型。普京特别向莫迪介绍了破冰船模型:“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冰船,它可以冲破厚度达到4米的冰层。该破冰级轮船旨在保证对北极航线的全年引航开路。”

莫迪此访是为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该论坛会期为9月4日至6日。在莫迪3日抵达俄罗斯时,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用英语和俄语发文:“已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它是俄罗斯远东地区首府,是充满活力地区的十字路口。期待在这次短暂但重要的访问中,参与各种行程计划。”

莫迪推特截图

在与普京参观船厂过程中,莫迪又连发数条推文,感谢俄罗斯总统陪同,称普京亲切的姿态深深打动了他,俄罗斯展示出尖端的造船技术。兹维兹达造船厂(又名星星造船厂)将为北极航运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印俄在这一重要领域合作开辟新途径。(海外网 张琪)


为迎接2019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及展览会在上海于2019年12月3日-6日盛大举办,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展会期间继续发布新版中外上瘾的中国造船地图3个不同版本的“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该图将基于国际船舶海工网多年来在海内外成功发布的各类版本的专版的中英文中国造船地图,900元起就可刊登,将重点突出中国最新活跃船厂和配套服务厂商,可以满足国内外了解和掌握中国造船工业的最新动态。


广告投入商,将可以免费得到2020年3月新加坡APM海事展和全球最大海事展2020年9月德国汉堡SMM上国际船舶海工网继续发布的全英文版造船地图上上单位LOGO,或者任何项目的8折优惠广告投放。


2019年12月3日-6日3上海国际海事展会期间将继续发布新版中外上瘾的中国造船地图3个不同版本的地图。


其中超大珍藏版中英文中国造船大地图。尺寸为1140x840 mm,将只赠送给部分特定单位,其他单位和个人需要付费购买。每2张大图购买工本价为380元人民币(包邮,有增值税发票)。一面为中文版,另外一面为英文版。超大珍藏版格式如下:



另外,在中国上海,12月初将有系列精彩纷呈专业活动,欢迎报名参加。



2019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召开

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将召开


2019邮轮客滚船轮渡国际峰会将于12月初在上海举办


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召开


6th Cruise/Passenger Ships Shanghai Int'l Summit 2019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