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狂买中国造船装备,俄罗斯新建最大造船厂还将由中国建车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8月14日报道,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正与俄石油公司就为位于俄滨海边疆区的红星造船厂(Far East Zvezda)建造主要设施进行谈判,合同标的额约为450亿卢布(1元人民币约合9.2卢布)。该车间将用于加工和切割金属,组装船舶建造中主要组件。

在成功举办了首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的基础上,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普京曾多次视察红星船厂,出席了该船厂重型造船平台交付仪式,以及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订购的4艘核动力破冰船的奠基仪式。

红星造船厂的9座吊机设备,全部是由中国南通中远重工负责建造,他们是一座1200吨级的龙门吊之外,还有4座320吨级的龙门吊、4座100吨级的龙门吊。此外红星造船厂还购买了由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造的四万吨浮船坞

报道称,目前这个新项目由俄石油及其合作伙伴实施。建设该项目的合同金额可能达到450亿卢布,而整个项目估计为2020亿卢布。中国建筑已在俄罗斯经营多年,现在是开展一些商业项目。

据报道,红星造船厂的第一个车间于1954年投入使用。2010年底,企业开始大规模重建。造船厂改造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的建设还在继续,按计划应于2024年完工交付。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收费的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900元刊登9月欧洲邮轮和内装内饰展会造船地图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