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韩国将成立5千人的研发中心以成全球造船颠覆者

韩国造船和海洋工程(KOSE)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won Oh-kap近日强调,需要为韩国造船业的范式转变做好准备,KOSE将继续雇用人力资源,以便在京畿道城南的新城市Pangyo建立全球研发中心,共有5,000人。他明确表示,他的公司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因此它可以沉浸在研发中,这是韩国造船业未来的基石。

筹备​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以及收费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同期的“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2月1-2日在中国上海市中心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在发给500名KOSE高管和员工的电子邮件中,Kwon副主席说:“造船业将转变为以技术为导向的行业,而不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原因是技术对于生存至关重要竞争激烈,中国拥有较低的劳动力成本以及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这些资源正急于进入造船业。

5月31日,Kwon副主席被任命为现代重工业分拆后成立的直接控股公司KOSE的首任首席执行官。KOSE拥有现代重工,现代Mipo造船厂和现代Samho重工业等子公司。一旦收购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DSME)将正式成为KOSE的新子公司。

HHI与DSME的合并将带来一个巨大的造船厂,它将拥有21%的全球造船市场。

至于附属造船商的管理,Kwon副主席表示,KOSE将保证管理自主权,同时履行其职责和责任,以确保其发展。

Kwon敦促KOSE尽其所能,以应对韩国造船业的衰退。“韩国造船业的限制需要克服。”他说。

副主席Known表示,KOSE的使命是通过赢得环保船舶和未来智能船舶订单来维持就业。

Kwon表达了他的个人感受。“我的一生中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和HHI集团合作,我将致力于实现KOSE的成功和韩国造船业的复兴作为我最后的任务,”他说。

韩国造船业重回全球第一的位置

韩国造船商在放弃三个月后退回全球排名第一的位置,打败了中国。韩国造船业的运行归功于一系列韩国造船企业在全球造船业衰退期间建立高附加值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订单。

6月11日由航运和造船市场追踪公司Clarksons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造船订单为106万CGT和34艘。韩国造船商占16艘船或640,000 CGT,占总数的60%,其次是中国,8艘船占26%,日本占3艘。自今年2月以来,韩国在三个月内重新夺回了中国的全球第一的位置。

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中国以166艘船舶或406万CGT以43%的份额逃亡,排名第一。亚军是韩国,赢得了283万CGT的订单或63%的30%的船舶订单。

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船舶海工专业活动:

随着全球产业新技术和国际经济贸易新发展,新的业态、新的思维、新的应用正对航运、造船、海事、配套和服务等领域发起新的冲击、机会和挑战。为响应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将联合于2019年12月2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该峰会将与2019年12月1日举办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同期举办。报名其中一个峰会论坛的会议代表可以同时免费参加另外一个峰会论坛的活动。非常欢迎国内外的感兴趣的单位,尽快联系讨论交流推广事宜。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