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广船国际举办首批高级专家(三总师)聘任仪式

10月13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举办首批高级专家(三总师)聘任仪式,对广船国际首批共158名高级专家(三总师)进行了聘任并签订责任书,激励专家队伍发挥技术、技能引领作用。

这些中外著名船东将现场演讲亮相上海LNG动力船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LNG中心发证培训通知-LNG加注技术发展和规范符合培训

造船2022:船舶新技术应用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1年12月9日举办

公司有5人被聘为公司首席专家,4人被聘为公司首席技师,26人被聘为公司学科带头人,20人被聘为公司技能带头人,49人被聘为公司专业带头人,46人被聘为公司工种带头人,8人被聘为“三总师”。

据悉,广船国际此前已出台了高级专家培养及“三总师”相关制度,明确了管理要求。根据规定,“高级专家”包括高级技术专家和高级技能专家,分别承担技术创新引领、工艺攻关应用和团队建设等职责;“三总师”指总建造师、总工艺师和总质量师,可代表公司行使生产项目的监督和考核权。公司将对高级专家和三总师工作成果开展考核评价,并根据考核情况每月发放相应津贴。

广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前在讲话中表示,公司隆重举行高级专家聘任仪式,目的是完善公司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技术和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推动公司上下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知人善用”的人才理念,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研发设计、工艺工法及建造技能水平。

他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公司加强高级专家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管人才,尊重人才,用好人才。各领域高级专家要奋力担负起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职责使命,引领公司技术技能水平迈上新台阶。他指出,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设一支强大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调动和保护各领域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推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更加持久的人才保障。

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激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瓛宣读广船国际“高级专家”及“三总师”聘任文件。

广船国际总工程师周木顺,公司总监、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曾令清,公司总经理助理、生产管理中心主任全伟雄和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海洋科技研究院)主任康友平分别代表公司与聘任代表签订责任书。

公司总监、组织人事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曾令清对高级专家(三总师)管理办法及责任书进行了解读。

广船国际党委充分践行“以人为本、知人善用”的人才理念,深入推进“六船同心”党建品牌“人才号”建设,通过高级专家及三总师的聘任,赋予人才更高的责任、权利和价值。获聘专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充分发挥“领头雁”和“排头兵”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