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黄埔文冲与江南造船支线集装箱船对标工作全面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支线集装箱船建造生产管理水平,发挥集团公司整合优势,加强企业间学习对标和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中船黄埔文冲按集团要求与江南造船一起沟通策划了支线集装箱船建造对标工作实施方案。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黄埔文冲与江南造船支线集装箱船对标工作全面启动

3月10日上午,为强化对标工作组织,加快对标工作推进,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船海业务生产管理提升对标工作启动视频会。集团公司船舶海工部王永良等领导、江南造船、大船重工(含山船)、中船澄西、黄埔文冲对标工作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埔文冲详细汇报了对标工作方案,同时指出,本次对标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重点开展好产品研发、营销拓展、生产设计、工艺工法、生产管理与建造周期、建造质量以及建造成本七大业务领域的对标工作。

为保障此次对标工作持续有序开展,黄埔文冲与江南造船分别建立了企业对标工作组,共同制定了一系列对标工作保障措施。双方表示,在对标过程中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落实机制,同时搭建交流平台,深入挖掘对标提升行动中好的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黄埔文冲与江南造船关于支线集装箱船建造对标工作全面启动,标志着黄埔文冲在支线集装箱船建造降本提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后续对标工作组将按集团与黄埔文冲领导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完善对标工作机制,明确年度对标提升目标及下一步对标工作计划,助力集团公司船海业务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