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造船厂将上市筹钱投资绿色船舶技术

韩国造船厂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Co Ltd)周二表示,它计划上市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以筹集资金,争取在五年内向绿色技术领域投资1万亿韩元(合9.05亿美元)。造船厂在一份声明中说,现代重工将在今年内发行约20%的新股份。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它说,这笔钱将用于绿色船舶和设施的开发和建造,双燃料推进和自动航行等技术的进步,以及对拥有燃料电池技术的公司的投资。该造船厂目前由现代重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 1 = 1,105.4100韩元)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持之以恒地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